墨鱼一条

be爱好者,看置顶,慎关
(鄙人不爱吞刀喜欢递刀,故除了同人作品,其余原创不出意外都是be,注意避雷哈)

(九)噩梦开始

作者:墨鱼一条


微博名:墨鱼一条


提醒:内含刑x虐身,该部分为虐而虐,慎入。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云诺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,意识在颠簸,他整个人昏昏沉沉,时而宛若漂浮在云端,又或是沉溺在海里,伴随着自身一声声又重又长的呼吸和一次次袭卷而来的剧痛,他只觉得像是要死了般的孤寂和难耐,可……


眼皮微微开阖,一片漆黑,且潮湿,云诺死了一般倒在地上,一动不动。


他知道,这才刚刚开始。


铁门被推开的声音格外刺耳,一束光打了进来,照在对面的墙上,云诺依旧缩在一隅的阴暗里,听着脚步声和木杖点地声一点点靠近,再靠近,走到他面前,随即是衣物摩擦的声音,男人弯了腰。


“那帮人,想要带走你。”


手透过笼子缝隙,探向颈锁一把抓住拽起,云诺被扯的上半身被迫离地,整个人的受力点全落在了脖颈上。


“就是因为这个……颈锁,你的身体数据被传回去了,你成了他们最想要的东西。”


云诺耳中嗡鸣声越来越大,脑袋像是快炸了一般,要喘不上气了。


“之前养着你,好不容易找到你又被你这畜生叼了半条胳膊,最后反倒给那帮孙子做了嫁衣,哼,做tnn的青天白日梦。”


男人听着云诺因窒息发出的“嗬嗬”声,“嘿嘿”笑了两声。


“我跟那帮孙子说,给他们要三天时间,三天想一个给我的补偿,不然你这个令人满意的实验结果就要被我弄死了。”


“而你在我这的三天嘛,我也想做做实验,比如……”


“咔哒”一声,解掉其中一条颈锁,男人手一松,云诺“嘭”的摔回地面。


“咳咳咳咳咳……”


“找一找你除了那个女人,还有没有其他的刺激源。”


笼子被打开,云诺被两个人拖出扔进了一片很是空旷的地方,里面亮如白昼。


“我发现我低估了你这畜生,我原本以为你是马戏团不敢反抗唯唯诺诺的小象,可你竟想吃了我,那时我才突然发现你是卧薪尝胆伺机而动的狼。”


铁栅栏门“咣”的落了锁,云诺觉着身上慢慢有了力气。


“不过这样的话,更好玩了,反抗的猎物才是最可口的,反正我也看够了你那副逆来顺受的样子了。狼好啊,真的。”


“滴”地一声,房子另一面缓缓打开,饿狼全部瘦骨嶙峋,肚皮几乎贴在了脊梁上,云诺身上的血虽已干涸,但对于狼和狗这种生物,尤其是饿狼,更是一种刺激!


肩膀被先冲上来的饿狼撕的血肉模糊,云诺闷哼,抬手掐住那匹狼的喉咙,随即五指戳破喉管,血哗啦啦淌了他一脸,他把饿狼尸体甩了出去,扒着栏杆一脚踹在另一匹狼肚子上,靠着不停地喘着气。


狼尸“啪”地摔了回去,饿狼一拥而上,只几秒,狼尸就只剩一堆骨头,饿狼在微量食物的刺激下更疯了,它们绕着云诺形成了一个包围半圈,云诺死死盯着它们,喉咙里发出了威胁的警告声。


“哈哈哈精彩精彩,真精彩,好狗继续!”


男人摁下拿在手里遥控器的某一个按钮。


“呃啊——”


云诺惨哼,手指因为控制不住的蜷曲死握着栏杆,他浑身痉挛呼吸全乱,感知在迟钝几秒后压了下来,是空空的抓狂感和无处不在的灼痛,男人收手,饿狼见状再一次袭来,云诺挣扎攻击,全身上下在淌着血,肩膀,手臂,小腿,脚……一块又一块全是巨大可怖的撕咬成缺口的伤,可饿狼依旧在攻击,它们没有饱!


一拳一脚的击打,每在云诺占了上风男人就摁按钮,长时间过去了,云诺逐渐脱力,最后一拳挥出去他彻底倒下,饿狼一股脑扑上来,一匹匹围着,于是在云诺慢慢弱下去的痛声中,动物啃食猎物的咀嚼声令人毛骨悚然……


“去,别叫死了,死了就不好玩了。”


男人抬了抬下巴,旁边两人端枪射击麻醉,饿狼一匹接着一匹的倒下,他自己开锁进去,等两人扒拉开饿狼后,血淋淋的云诺躺在地上已经看不出人形。


“我也救了你你怎么不感谢我啊?”


木杖很狠戳着云诺微弱起伏的胸口。


“虽然如此,我还是很善良,带我们没良心的狗洗个热热的盐水澡消消毒,带走!”


那两个人进来,架起云诺走了出去,云诺无力地低垂着头,思绪混沌着飘散,莫名想起了那天晚上的天台,风是那种草的味道,云开耳边发丝随风四下微微飘散,眼眸怅然。


姐姐,你还好吗……


他呼吸颤抖。


诺诺好想你啊……


(tbc)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