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鱼一条

be爱好者,看置顶,慎关
(鄙人不爱吞刀喜欢递刀,故除了同人作品,其余原创不出意外都是be,注意避雷哈)

①楔子

①楔子


​作者:墨鱼一条


微博名:墨鱼一条


主:金木研 有马贵将


提醒:内含人设OOC,请谨慎使用(至于是谁,大可以自己猜嘿嘿)


​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​“已经很近了……”


路灯昏暗。


“利世小姐……那个……”​


“如果可以的话,可以再见面吗?”​


有人家中的狗在叫,路灯似乎突然坏了,一闪一闪的让人很不舒服。


“我们的读书的喜好相似,年龄也相似,有很多共同点呢……”


“金木先生……”


“其实我也一直关注着你……我也喜欢你很久了……”


地面上的​人影在靠近,看着像热恋中的情人,又像……


靠近猎物的凶兽——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​


“让我……好好的……兴奋起来吧……”​


猎物​仓皇逃蹿,紫发女孩发丝狂乱。


“金木先生……!”​


“金木先生!……”​


女孩狞笑着靠近,待看清靠墙的地上的人后脸上又露出了不满的神色。


“什么啊……死掉了吗……”​


“这样肉质就不好了呢……”​


“是啊……死了……肉质就不好了呢嘻嘻……”​


靠墙的男生摇摇晃晃地站起,抬眼看向对面的女孩,沾满鲜血的脸上渐渐爬满笑意,颇有一种妖冶颓败之美。


​“哦呀哦呀……没死啊。”女孩歪了歪头很感兴趣的样子:“变得好玩了呢,有这调味料……想来会更好吃了吧。”


“我想也是……”​男生竟很赞同:“今天的晚餐很不错呢!”


男生脱掉已破烂不堪的外套,一边的眼在猛的睁开​后显露出漂亮至极的黑底红眸,满头黑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根根雪亮。


“来吧……让我好好享受吧,利世小姐!”​


“独眼?”


女孩面上的嬉笑被凝重所取代,她退后了一步收起了赫子。


“我不想和你打,刚才的事我道歉。”​


“哦?”​


尾音上扬。


“可是我饿了怎么办啊?”


男生身影一闪而逝,下一刻就出现在了女孩面前。


“好快!”​


女孩瞳孔紧缩,勉力一闪,胸口却还是不可避免的一痛,低头一看,对面男生手臂上的衣服上全是自己的血!


“对不起啊弄伤了你,”​男生抽回了手,对着女孩鞠了一躬,“可以原谅我吗?”


“你!”​女孩踉跄着,黑色的赫眼里怒意全然无法遏制:“找死!”


“哎呀呀……利世小姐,女孩子家的,这样可太粗鲁了哟!”男生又是一笑,背后,是逐渐成型的赫子。


就在同一时刻的没人注意的巷口,有一抹银色静静飘过,手中似乎提了什么东西……


良久,房间中。


“金木研!!!”


某人的精神世界内,一个白发的男生被和他只有发色不同的男生揪住了衣领。


“我警告你,你丫下次再把我当饵,我就叫他吃掉你!”


被揪住衣领的金木摇头失笑:“诶亚……研,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,再说了,我这不是救了你么?”


“滚!谁还不知道你!”研很生气地狠狠晃着金木的脖子:“你那坏心眼一肚子都装不满!以你的能力怕早就知道利世小姐是喰种了!这次明明是你自己饿了还把一切都推在我头上……”


金木一僵,偏头摸了摸下巴。


“啊嘞,又被发现了呢……看来这孩子是真不傻啊……”​


“混蛋!!!我要杀了你啊!”​


那个地方,两个人影上蹿下跳。


“出去一句话也不敢说,你就也只敢家里横了研!”​


那么……究竟谁是猎物呢?


——(未完待续)​

评论(12)

热度(919)

  1.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